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桑溪镇扎实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

“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启动以来,桑溪镇迅速安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取得实效。

一、迅速传达,切实统一思想认识2月19日,全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后,镇党委立即就地召开了全镇“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会,会上党委书记杨建华传达了市委、县委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领学了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对作风整训的重大意义要求主题内涵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镇村干部提高认识,立即开展作风整训,践行“三牛”精神,夯实责任,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高的标准推进整训工作

二、明确标准,提升作风整训实效。镇村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制定了作风整训实施方案,成立了桑溪镇“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领导小组和专班,由党委书记杨建华任领导小组组长,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个一”要求,即“撰写一份学习心得体会建立一份工作任务清单形成一份问题整改台账”,确保高标准完成整训工作任务。

三、专题讨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制定镇村“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专题学习计划,每天集中开展专题学习2小时,参会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逐人发言,大家对标全年工作任务,开展深入讨论,积极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形成了真学细研、奋勇争先、共促发展的学习氛围。集中学习之外,各站所负责人组织干部分组自学讨论,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做到工作思路清、谋划早、落实早,全镇共召开专题学习25次,人均记录学习笔记2000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76份。

四、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落细。机关干部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会后纷纷投入到包联村开展工作,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开展春耕备耕,指导村委会委员初步候选人提名工作,大力宣传禁渔政策,确保船只处置后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