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5日上午,水利局机关支部、河道站支部、水保站支部55名同志来到石泉县红军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在党的领导下,跋山涉水,历尽千辛万苦,为建设新中国奋不顾身的红色历史展现在眼前,让人肃然起敬。

全体党员在纪念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副局长宋树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作了讲话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争当党员标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惠民生,采取措施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通过了解红军建设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一致表示,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