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4月15日是第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县委通知要求,积极组织人员在开明广场开展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党中央多次强调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确保粮食绝对安全。土地是粮食生产的基础,保护耕地严守耕地红线不突破,坚决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这既是自然资源管理者的工作职责也是资源安全的宣传重点。本次宣传该局围绕国土安全、粮食安全等印制宣传册2000余份,展板6个,横幅1面,现场答疑群众咨询400余次。

“有国才有家,国家稳定,百姓生活才能安居乐业”,通过本次普法宣传,让广大社会公众接触和了解到资源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更好的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