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爱心团体慰问困难户,真心实意关怀暖人心

洋县桑溪镇杏树岭村是一个距县城86公里,常住人口仅500多人的小村庄,近日,天汉心亮志愿者服务团来到该村,为农户们送去了爱心捐献,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山区贫困群体,传递温暖。

爱心志愿服务团同村两委干部一起,为杏树岭村5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面粉、水果等价值600元左右的生活物资,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勤劳致富。受赠村民看着捐赠的物资十分感动,纷纷感谢爱心人士的爱心行动。

天汉心亮志愿者服务团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困难群众家庭。团结互助、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希望社会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传播美德、送出阳光的公益慈善活动,用关怀温暖社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