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民政局调研督导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近日,洋县民政局成立督导组先后深入纸坊办、戚氏办、谢村镇等地,对列入年度目标考核的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详细检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认真了解了工程规划、设计、资金筹备等方面情况。

督导组对于各镇村对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重视程度表示肯定,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并对项目建设相关事项提出了要求。指出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结束,要求个别“未开工”项目尽早完成规划设计,落实建设场地,早日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要严格按照工程计划施工,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合规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狠抓项目落实,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督导组指出各镇(办)一要加大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指导力度,压实项目责任,明确目标,确保项目推进。二要加紧项目进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要尽快协调,解决制约因素,确保项目进度如期,并逐月上报项目进度台账。三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力度,要建立管理台账,结合项目建设进度,及时拨付项目资金,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改变资金用途。通过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的组织和实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尽早投入使用,切实发挥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