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局长陪跑”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

6月3日,洋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晏红波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前往洋县政务服务中心,深入体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全过程。

晏局长首先查看了各审批服务窗口的运行情况,详细阅读询问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办事承诺、办事流程,随后以一名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现场咨询办理水电天然气报装和市场准入业务。

通过亲身体验办事流程、配套服务等相关业务。晏局长现场就发现业务办理过程中不合理的地方、不够精简的环节和材料、存在的相关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协调解决,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

晏红波强调,一要调动各方面力量,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作为一项长期性、重要性的工作来抓;二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坚决破除清理不合理障碍,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事项,推进审批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三要进一步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继续加大“一网通办”服务宣传力度,让群众少跑路、好办事、不添堵;四要提高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耐心为每一位群众做好服务,树立政府主动服务形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