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经贸局赴西安市招商引资实地考察

722日至23日,县经贸局局长黄海宁带领经贸局考察组赴西安阿拉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宾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引进“果粉、果片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西安阿拉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胜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和运营,考察组就公司进出口业务和张胜做了深入交流。西安宾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海宁受邀对该企业骨干人员就企业文化作了“越努力越幸运”主题演讲。

经实地考察洽谈,两家企业拟于9月份落地洋县。项目计划于十四五期间分三期进行,总投资3亿元。一期投资2600万元,采购配套设施设备22台(套),建设果粉、果片生产线一条;二期扩建生产线3条,新建仓储房3栋及办公用房一栋;三期新建原料基地5000亩。一期项目建成后,可带动我县猕猴桃、蓝莓、有机梨、吊瓜、桑椹、桃、白番茄等果蔬产业发展,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4000万元以上,实现出口创汇300余万美元,年利税3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