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审计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部署会

7月12日,洋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县委书记胡瑞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相关内容。

会上,审计局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并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国之大者”,做深做实审计监督工作。要适应新征程新要求,更加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好审计职能,为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