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磨子桥镇开展应征青年目测初审工作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为向部队输送身体条件合格的兵员,8月2日上午,磨子桥镇武装部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辖区内32个村(社区)53名适龄青年怀着满腔热血参加了此次征兵目测初检,镇武装部长周栋参加。

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高质量完成目测初检工作将为整个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在目测初检现场,适龄青年们在每个检查项目前有序排队,依次检查。检查项目有:核酸检测、五官、病史调查等。

磨子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落实相关工作政策,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精心筹备,组织各村(社区)对应征青年的年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和政治面貌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严把兵员质量关。磨子桥镇人武部本着“早部署、早行动、早宣传”的原则,在辖区内营造浓厚征兵工作氛围,为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目测初检工作,充分调动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积极性,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征兵氛围,为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确保把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把好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