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审计局召开涉农整合资金审计审前调查部署会

近日,洋县审计局召开涉农整合资金审计审前调查部署会,对审前调查的对象和范围、审前调查的重点、主要内容以及分组人员做出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县审计局将围绕贯彻落实县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精神,结合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立足“审计质量提升年”,以审前调查为起点,着手开展涉农整合资金专项审计。要通过此次审计促使涉及单位管好用好涉农整合资金,守护好贫困群众的“救命钱”“保命钱”。

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静同志强调,审前调查是加强审计质量控制、提升审计效率、防范审计风险的重要环节。此次专项审计涉及资金量大、被审计单位多、时间跨度长,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重视程度,坚定打造“精品项目”的决心,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每一个环节,扎实开展审前调查,保证审计程序合法合规,为后续审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