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市监局开展危化品和食品相关产品企业质量安全双随机检查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求,强化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事中事后监管,夯实工业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十四运期间产品质量安全保障,824日至25日,洋县市监局开展了危化品和食品相关产品企业质量安全双随机检查。

本次检查是通过双随机监管平台按照50%比例从全县4获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中随机抽取,最终确定洋县玉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洋县东方瓶盖厂2家企业作为检查对象,被检产品包括危化品、肥料、食品类3相关产品

检查组重点对企业是否持续保持取得生产许可的条件、是否认真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企业原辅料验收入库、质量控制、标准执行、标识标注、出厂检验等内容进行了监督抽查。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向企业质量负责人指出,列出了整改项,要求企业提高认识、限期整改,在保持获证条件的同时,重点抓好原材料入库检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质量安全事故。

下一步,洋县市监局将继续加大获证企业“双随机”检查和工业产品监督抽查力度,督促企业持续保持获证许可条件,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