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社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9月22日上午,洋县人社局召开第十五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专题会议精神,并对人社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对陕西人民的关心厚爱,让我们深受鼓舞、倍增信心,是新时期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人社工作的指路明灯和前进灯塔。

会议要求,全体人社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坚决贯彻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紧盯建设群众满意的服务型人社系统“一条主线”,拉升就业帮扶、劳动保障执法、人事人才“三条高线”,严守无欠薪县创建、社保基金安全“两条底线”,坚守作风建设“一条生命线”,以“奋力闯”的劲头、“持续跑”的姿态、“务实干”的作风,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松劲,乘势而上争一流,争当新时代洋县人社事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