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踊跃捐款支援全县抗洪救灾工作

今年入汛以来,受强降雨的影响,我县先后遭受11次大小自然灾害。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干部职工为抗洪救灾奉献一片爱心,支援灾区重建工作。

9月13上午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此次捐款采取现场捐款的方式,局党组班子带头捐款,机关党员干部纷纷积极响应,解囊相助,贡献爱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小到几十,大到上百,钱不分多寡,都是广大党员干部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灾区人民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局下属单位军干所和民兵武器装备管理所也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用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截至9月13日下午,全系统共捐款3450元。本次捐款已汇至捐赠指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