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多部门联合深入企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近日,洋县财政局会同税务、经贸部门深入我县瑞乘建筑、吉华建设、尧柏水泥、海创环保等县域重点企业,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宣传、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税费缴纳、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并收集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强调,要用活财税政策。认真学习领会《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服务发展大局,激发市场活力。要抓好政策落实。结合我县实际,着力解决企业难题,解忧纾困保企业发展。要持续长久发力。立足部门职责,营造公平营商环境,为企业良好生产运营保驾护航,凝聚发展力量。

为了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财政局每季度会同税务、经贸部门召开县内大中型骨干企业座谈会,交流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征求企业对我县营商环境意见及建议,聚焦企业创业的堵点和难点,在疫情期间我们随时把上级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及措施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