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工作动员会

10月29日,洋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副县长李洁携经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杨少卫传达了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赵斌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落实经合中心作风整治和当前重点工作。经合中心将以本次整治工作为契机,尽早计划、尽深学习、彻查彻改,立足自我革命和推动发展两个维度,聚焦站位中心大局、强化组织观念、深化岗位认知三个定位,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以明确责任为基础、以务实担当为根本、以争先进位为引领、以狠抓落实为关键、以整治四风为保障,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全力推进招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副主任陈颖具体领学了县委《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工作方案》,对作风整治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洁强调,全体人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落实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把作风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迅速铺开、持续深化,把作风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将整治任务每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到位。三是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按照“三聚三查”的要求,紧盯自身承担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将自查自纠工作贯穿干部作风整治的全过程,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见底清零,促进作风持续转变,使作风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