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溢水镇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安排部署会

近日,溢水镇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整治乱点乱象夯实乡村治理基层基础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溢水镇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暨近期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马鹏宣读了溢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整治乱点乱象夯实乡村治理基层基础的实施方案》并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领导,明责任村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努力形成村党支部书记带头抓,其他村干部配合抓的工作格局。各支部书记对辖区治乱工作负总责,统筹好各方面社会稳定力量,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镇村要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等积极参与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大喇叭等途径向村民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常识不断提高群众的支持率、参与率和认可度。三要明确目标抓落实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