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谢村镇召开文明提升工程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动员会

226日,谢村镇召开文明提升工程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谢村镇文明提升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文明提升工程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熊宝虎解读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整治乱点乱象夯实乡村治理基层基础的实施方案》并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委员李莎宣读了《谢村镇关于开展文明提升工程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的实施方案》并详细的安排了谢村镇文明提升工程。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文明提升工程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当成全年工作重中之重。二要强化宣传。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让乡村文明在谢村蔚然成风。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各责任领导要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活动如期高质量完成。四要持续抓落实。扫黑除恶不是一阵风,文明提升也不是一个口号,而是需要镇村干部持续抓落实,通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