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推进会部署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5月25日,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推进会。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领学了《汉中市补贴性技能培训标准化管理清单的通知》《2022年全县职业技能培训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当前职业技能培训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职业技能培训任务。要广泛动员脱贫劳动力参加培训,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全面提升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议强调,各培训机构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课程标准和程序,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培训学员技能有提升、就业有保障。

据悉,目前我县已完成职业技能培训8个工种745人,实现稳定就业210人,人均收入达到4500元以上。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以增强就业能力、促进技能就业为目标,结合县域发展和返乡创业需求,大力培育技能人才,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