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市监局召开全县成品油、燃煤流通质量管控工作会议

为充分利用夏秋季有利条件,提前部署和实施有针对性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巩固污染治理改善成效,推动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623日下午,洋县市监局组织召开成品油、燃煤流通质量管控工作会议,全县18个镇办市监所、26个加油站、17家燃煤销售经营户、3家涉气用煤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排了全县市监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冬病夏治”有关工作,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汉中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成品油、燃煤销售质量管控要求对参会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提醒。会后,所有参会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煤炭质量及“禁售”承诺书》。

此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了企业的环境质量主体责任,提升了企业质量诚信、环保自律的社会责任意识。与会企业纷纷表示,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销售的油品、燃煤符合标准要求,更严格地执行“禁燃区”禁售规定,合法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