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州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百年奋斗铸伟业,砥砺奋进启新程。6月29日上午,洋州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任祝小朋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党务工作者及非公有制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工委书记徐冰涛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史理权宣读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决定。



街道党工委委员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徐冰涛为六名在党50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组织委员赵丽总结了近年来洋州办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对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党务工作者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做好党务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祝小朋就下一步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


最后,徐冰涛对全级党组织和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锻骨,贯通落实“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实现幸福洋州的目标。要把和谐稳定作为首要责任,构建好基层治理体系,深入推进化解信访维稳工作,保障全局稳定。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强化“一岗双责”意识,聚焦群众关注问题,发扬实干精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在神圣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