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政府办扎实开展纪律教育专题活动

近日县政府办公室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纪律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认真进行了党规党纪在线知识测试。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廉洁意识,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一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指示批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始终干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破解难题,力争各项工作纵向提占比、横向争先进。聚焦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职能,着力在办文办会、调查研究、沟通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上下功夫,推进参谋服务再提质、工作运转再提速强化工作统筹,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防汛度汛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扎实有力有序推进持续优化工作作风,“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切实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一步向前推,确保各项工作月月有进展、季季有突破,为奋力谱写洋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