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应邀出席县人民医院“八一”座谈会

近日,洋县人民医院组织全院27名退役军人召开了八一座谈会县人武部政委王素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胜利、武警洋县中队指导员吴钦应邀出席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吕明强主持。

座谈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人民医院院长何宝强致辞,县人民医院120急救司机夏鹏程、县人民医院驻村工作队队员黄海琦、急诊科护士肖瑾、放射科技师金光辉、保卫科科长梁小军满怀深情回忆了军旅生涯,畅谈了工作体会,大家纷纷为洋县人民医院多年来暖心的“双拥”工作表示赞扬和感谢,并决心换装不换初心、退役不褪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忠诚、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为洋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正润向全体退伍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在医院今后的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同时向关心支持县人民医院双拥工作的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将继续用心用情,全力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继续为在院的退役军人创造好的条件和平台,努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加强军民团结,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医院。

王胜利向与会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并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执行好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持续巩固洋县双拥创建工作成果,谱写军民融合新篇章。

王素军讲话并要求在座的退役军人一要永葆军人的初心和本色,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为民服务;二要有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强烈的事业心、把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品质体现出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三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起立,唱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座谈会在激昂嘹亮的军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