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食品药品检测检验中心积极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中秋节临近,为加强中秋节前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食品安全,杜绝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确保老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过上安定和谐的中秋佳节,洋县食品药品检测检验中心对我县糕点生产企业、大型商超等生产经营主体开展中秋节前食品专项抽检工作,此次抽检的样品主要集中在流通环节、生产环节,涵盖超市、蛋糕店、生产企业等不同经营主体。

洋县食品药品检测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洋县新华盛超市、洋县秦李记食品有限公司、洋县新诚汇购物中心等地,重点对超市及企业的生产经营相关资质、加工场所环境卫生、进货查验、食品外包装标签标识等进行逐一检查。同时,对企业库房内及商超待售的月饼、糕点、面包进行随机抽样检测。主要检测月饼、面包、糕点中理化指标、防腐剂等项目,本次共计抽检月饼、面包、糕点60批次。同时,抽检的月饼、面包、糕点检测结果将会在洋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下一步,洋县食品药品检测检验中心将继续加强辖区内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履行好检验职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