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清廉洋县暨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

9月20日,我县召开清廉洋县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后,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推进清廉洋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方案》《关于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三个文件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掀起了清廉洋县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热潮。

9月27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要突出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六个聚焦”找差距,深入扎实开展好“四个专项治理”,针对办公室牵头的深入治理“文件多”“会议多”等问题,拿出过硬措施为基层减负。要紧扣重点工作,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成效具体体现在工作落实上,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观摩、“百日督帮”行动、信访维稳、保密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锤炼过硬作风,发扬事不过夜的精神,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清廉洋县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清廉洋县和作风能力建设的工作安排,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纵深推进各项牵头任务,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县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清廉洋县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重点关键,聚焦清廉洋县建设6个方面25项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推动清廉洋县建设取得实效。要夯实工作责任,按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落实措施,精心组织实施,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近日,县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清廉洋县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关键少数”,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台账,明确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不断促进作风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