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检查指导华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市容环境治理工作

99日,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振海一行5人到洋县华阳镇检查指导华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市容环境治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华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市容环境治理工作汇报。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崔晓峰代表县住建局汇报了近期市容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华阳景区管委会主任、华阳镇镇长赵江漪就市容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县城管大队加强指导,协助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开展市容环境治理工作,同时希望能够积极争取在华阳镇设立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中队,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张振海指出,一是站位高。华阳景区是全市力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一,也是洋县重点工作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抓落实。二是统筹强。景区管委会、镇、县住建局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三是思路清。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比较清楚。四是推进快。自接到任务后,县住建局立足自身职责,积极细化工作任务,各单位对照任务清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五是工作实。市容环境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市容环境明显有所改观。

会后,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相关印证资料,并实际深入华阳镇检查指导了市容环境治理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