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暖心接力 服务升温

近日政务服务中心接到群众王先生求助电话,原来王先生来大厅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到达位于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办理接到电话后,政务服务中心立即联系安排工作人员楼为王先生对接受理全程代办。

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询问和受理办理,半小时后,一份还带着打印机余温的营业执照就送了王先生手中。王先生表达感激之余,得知烟草经营许可证也在大厅受理办理,表示自己还想办理烟草经营许可证。相关工作人员又迅即为王先生作了详细的政策说明。办完手续后,工作人员了解到王先生着三轮车来的,工作人员保安一同将其护送到车旁帮其挪车,照看他上车,提醒他收好营业执照,叮嘱他一路安。温情暖心服务,让王先生感动不已。“我行动不便,来了之后你们都很照顾我,给了我这么多的帮助,太感谢你们了!我这心里暖和和的。”听到群众的贴心话,政务服务人也感觉心里暖暖的。

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就是洋县政务服务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最强大动力。这场为办事群众提供的暖心接力服务再次拉近了与群众的融洽关系,也持续擦亮了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洋县政务服务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