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经济贸易局召开清廉机关暨作风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26日,洋县经济贸易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清廉洋县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议精神,对经贸系统开展清廉机关暨作风能力建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经贸局机关、县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县电子商务促进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洋县经贸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清廉机关暨作风能力建设各项任务在经贸系统走深走实。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重点关键,紧密围绕清廉洋县建设6个方面25项重点任务,突出“六个聚焦”找差距、深入开展“四个专项治理”改作风,精准发力、持续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不足,精准查摆问题,把问题查深查透查实;全面彻底整改,从小切口切入,着力解决经贸系统干部不同程度存在的工作标准不高、作风散漫等具体问题,切实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统筹推进工作,树牢“交账”意识,聚焦作风能力“五个显著提升目标”,坚定实施“12345”战略,紧紧围绕年度各项目标考核任务,扛牢责任、创新办法、拿出实招,争当排头兵。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落实措施、责任主体,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以上率下、严格督导问责、强化宣传引导,以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促进县域工商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