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再添一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近日,我县为汉中华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洋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称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宝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股股长李小勇以及相关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汉中华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超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企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和局领导带队上门授牌深表感谢。他表示,退役军人综合素质高,他会继续扛起社会责任,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将拿出更多更优质的岗位来吸引退役军人加入到企业中来。王胜利对华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长期以来承担广泛的社会责任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示范基地能继续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法律法规要求依法经营,同时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帮扶,出谋划策拓宽就业渠道,不断提供就业岗位,千方百计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社会氛围。

据悉,为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洋县充分利用县域企业资源,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批,已先后为洋县康原农业、陕西景兴置业有限公司、洋县军豪心理咨询拓展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授予了“洋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称号。下一步,我县将以示范基地为引领,建立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为洋县退役军人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创业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