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食药安委办扎实开展“守查保”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为全面落实89日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将食品药品领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全面检阅各镇办上半年食品药品领域“守查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县食药安委办积极部署,近期对全县18个镇办的“守查保”专项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本次督查,由县市监局4名领导带队,分4个组,按照片区划分,对全县18个镇办专项行动进行督查,采取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听取汇报和明查暗访相结合及座谈等方式全面进行督导检查。各督查组共检查经营户76户,通过梳理归纳,发现共性问题14条,个性问题3条,就存在问题及时交办有关镇办并限期整改。

下一步,县食药安办将对交办问题将进行跟踪督办,对仍然整改落实不到位,专项行动开展不力,推进缓慢的市监所启动追责问责程序,确保监管责任到位,重点场所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隐患排查到位,整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