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公安局召开局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鹏程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交警、刑警、经侦等单位除值班备勤外全体民辅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有关会议精神,相关单位围绕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做了发言。

刘宏就扎实做好当前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工作要求,保持持续用劲的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二是增强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担当,落实常态动态工作机制,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队伍管理有序。三是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工作落实、责任追究,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音。要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做实安保维稳、做精公共安全监管、做细防汛抢险工作、做实巩固衔接工作、做好规范执法、做强队伍作风教育管理、做好“科精追”工作和年度考核工作。四是从严督导问效,紧盯不严不实不细问题、不作为乱作为、治安乱点、工作堵点、管理盲点开展督导检查,严肃问责追责,狠刹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追赶超越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