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办组织召开县委重点工作督查动员部署会

11月30日,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县委重点工作督查动员部署会,县纪委、县委办及县委督查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洋县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有关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对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会议定事项和县委主要领导交办批示事项共计200余件,涉及全县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的方方面面,要充分认识县委常委会会议定事项和县委主要领导交办批示事项的政治性和严肃性,扎实做好督促检查、督办落实,推动县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实现工作闭环,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督查重点,突出目标要求,对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会议定事项和县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开展靶向式、点穴式督查,倒逼各部门、镇(街道)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工作举措,对近期疫情防控居家隔离措施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开展精准督办,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督促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跟踪问效。要严守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深入基层、下沉一线,找问题、摸实情,客观反映工作实情,严禁“走过场”、跑风漏气、弄虚作假。

会议指出,临近岁尾年末,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加之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县委各项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向“全县优秀共产党员”韩静同志学习活动,对标先进、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严起来、紧起来。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把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睁大眼、绷紧弦。各科室要紧盯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要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冲刺全年,谋划来年,做到当年工作不漏项、不欠账,来年工作争主动、早谋划。要看好门、管好人。坚持领导带头,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对待工作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充分发挥“尖兵”和“铁军”作用,以过硬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