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携手合作 助力发展——长安银行洋县支行举办政银企座谈会

为加强政府部门、银行、企业沟通交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三方良好互动、互利共赢,切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27日下午,由洋县金融办主办,长安银行洋县支行办的洋县2022年第四季度政银企座谈会圆满召开县发改局、县绿色(有机)循环产业园区管委会、县经济合作中心、人行洋县支行等部门单位和30家企业参会

会上,长安银行洋县支行行长喻宝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县域实体经济的支持服务力度,用好金融政策、激发金融活力、盘活金融工具,加快推动金融与企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与企业转型发展相融合,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长安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向与会企业家详细宣讲了各项金融产品业务流程,并现场进行了交流华瑞牡丹、秦洋酒业等6家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围绕经营内容、发展规划、资金需求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与会部门结合工作职能围绕稳增长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并作了表态。长安银行洋县支行与陕西圣泉农业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达成2000万元融资合作意向。

人行洋县支行行长胡毅重点对人民银行长期性货币政策工具和阶段性货币政策工具进行了解读,强调各银行机构要扛牢政治担当,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贡献金融力量。

最后,县金融办主任刘宏军表示,将持续发挥好金融办“金牌保姆”作用,常态化长效化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创新工作机制,紧盯当前中小微企业和市场主体的实际困难,加大助企纾困支持力度,推动金融惠企政策直达快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