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持续开展市容管理综合整治行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家家户户开始备年货忙碌起来,为营造文明、祥和、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洋县城管执法大队联合交警持续开展了节前市容管理综合整治行动。

为有效缓解节日前期出现的店外经营、占道堆放、流动摊点沿街叫卖等情况,确保道路通畅,整治行动以文明路、武康路等重要路段为重点,实行定岗定人严看死守,采取错时执法、延时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市容秩序管控力度,对各类占道、出店经营、乱堆乱放、堵塞交通等影响群众生活的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治理,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县政府批准的临时疏导点进行合理安排,针对武康路、和平路烟花爆竹售卖点出店经营进行劝导,引导其进店经营,并督促烟花爆竹经营户提高安全经营意识,预防和遏制事故,同时宣传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相关规定,增强绿色环保意识。

截至目前,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规范占道经营98起,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25余辆,下发《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32份。下一步,将全力守护春节期间的市容管理秩序,做到执法力量不缺席、持续整治“不打烊”,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整洁有序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