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城管执法大队开展春节后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面恢复春节后正常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1月28日,洋县城管执法大队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及时展开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春节后商家占道经营、乱摆乱放、流动摊贩等违法行为,采取宣传教育自行整改、疏堵结合督导整改的方式进行。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商家讲解相关要求及法律法规,要求他们还路于民,自行恢复节前的管理标准,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加大巡查执法力度,防止节后市容环境“脏乱差”状况反弹。截至目前,拆除杆棚36起,清理规范出店经营80余家,占道经营125处,清理流动摊点70余处。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城区的管控力度,下硬茬治理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城市顽疾,为迎接2023年元宵节社火游演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