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爱心企业到龙亭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一套文具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为了用爱滋润希望的花朵,龙亭镇党委、镇政府积极衔接爱心人士王峻岐、张舒皓、王江先生,为龙亭中心小学的学习进步生捐赠了总价值约13000余元的学习和体育用品,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爱”。 

捐赠现场,爱心企业洋县益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洋县分公司向该校30名学习进步生发放了《环游地球八十天》等益智图书110余套、笔记本150个、书包30个以及作业本、笔芯、铅笔、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足球、地球仪、水彩笔、笔袋、橡皮擦、套尺等一批学习用品,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

姚金祥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爱心企业对孩子们的倾情付出,鼓励孩子们继续拼搏,磨砺意志,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老师、回报家长。学校将继续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乘风破浪,凝心聚力,稳步提高教学质量,用心用情办好教育,不辜负爱心人士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镇党委书记张扬对关心支持龙亭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小朋友将这份温暖和正能量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爱互助,积极向上,学会感恩,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从今天的小树苗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的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