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纸坊街道开展2023年第一轮环境卫生评查活动

为迎接2023年油菜花海节及国卫复审活动,检查春节过后各村(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力开展,3月2日,由纸坊街道办事处领导带队,分三个片区于对辖区所有村(社区)开展了2023年第一轮环境卫生评查观摩活动。

三个组对S230沿线、北部环线各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各村垃圾转运清理是否及时、有无散落垃圾,清树、清渠、清路落实情况,绿化带树木有无修剪,各村拟栽绿化带场地平整情况,河、塘、沟、渠有无白色垃圾,各村(社区)清理主干道、村庄情况,打造示范路、示范点、示范组情况进行观摩评查。评查结束后进行了打分,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办,要求相关村立即整改,并上报整改印证资料。

下一步,纸坊街道办事处将围绕油菜花海节和国卫复审工作,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客、向国卫复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