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精准检验守食安 服务担当促发展

为使“三个年”活动不断引向纵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助推全县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331日,洋县食品药品检测检验中心检验技术骨干一行7人赴洋县大咸德调味品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帮助企业现场解决产品检验、技术培训以及质量管理等问题。

检测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成品库、生产工艺车间以及检测室。通过座谈交流了解生产工艺、分析关键控制点、检验检测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针对企业实验室质量体系管理以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质量控制难点,结合实际提出改进建议和解决方案。

下一步,检测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深度聚焦“精准检验守食安,服务担当促发展”这一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中心能力建设和技术培训,充分发挥公立检验机构技术监督作用,进一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助推洋县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