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自然资源局开展2021年审计查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座谈会

5月17日,洋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洋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审计查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座谈会。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对近年来洋县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报告了2020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新英强调,批而未供土地处置是一个综合性问题,县自然资源局要在县批而未供土地处置专班的领导下,履职尽责,积极协调,一地一策推动工作落实。

下一步,洋县自然资源局将多举措加快批而未供剩余地块处置,多方协调,统筹安排征地资金,加快土地供应速度,提高供地率。针对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问题,将从认真核查、及时清理、健全制度、加强学习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