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文旅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槐树关镇麻底村开展助学活动

8月22日,汉中市文旅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槐树关镇麻底村开展“聚焦教育振兴 助力麻底学子求学梦”专项活动,给升学学子送上慰问物资,营造读书成才的良好氛围,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汉中市文旅体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凯和总经理许姬向麻底村升学学子表示祝贺,希望学子在求学道路上立足当下、志存高远、学业有成,鼓励大家求真问学、增长才干,练就真本领,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槐树关镇党委书记许刚感谢汉中市文旅体产业集团帮扶工作所做的贡献,肯定了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的努力,鼓励升学学子们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受捐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企业的感恩之情,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加倍努力,锐意进取,不负众望,学业有成后回报家乡,回馈社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