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平溪沟村开展第二届金秋助学活动 为1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发放奖学金

8月28日,洋县龙亭镇平溪沟村开展第二届“金秋助学”活动,为1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发放奖学金。

活动现场,平溪沟村两委向考取专科和本科的10名大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共计9000元。平溪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敦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激励学子心怀感恩,在求学路上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进势头。收到奖学金的学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不忘村委的关怀,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学习,不辜负家乡对自己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这是平溪沟村开展的第二届“金秋助学”活动,共为21名学子筑梦启航,累计发放奖学金19500元。平溪沟村党支部书记章小庆表示,设置奖学金的目的在于让孩子们感受到村集体的关爱,鼓励他们积极进取,扎扎实实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学有所成后报答父母、回馈家乡、感恩社会。

平溪沟村“金秋助学”活动的持续开展,是践行“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美丽”的有力举措,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