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民政局开展“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始终是全县民政干部的牵挂。1月31日,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宝平带队,先后到黄金峡镇、黄家营镇、黄安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生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注意防寒保暖和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将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困难群众。

连日来,洋县民政局积极主动作为,开展“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入户走访慰问等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兜牢基本民生底线,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通过“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更进一步强化了全县民政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截至目前,黄金峡镇、黄家营镇、黄安镇累计走访困难群众100余户,发放慰问金9200元,棉被50床,棉衣40件。下一步,洋县民政局将持续开展好“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