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厚金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人大党组书记牟如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人大党组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人大各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前,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真诚谈心谈话、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对照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具体,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方向明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牟如虎代表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了个人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组长梁厚金认为,人大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既有查摆问题的坦诚,又有同志之间提出问题的真诚,开的质量很高,体现了人大特色,也体现了岗位特点。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要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政治建设;三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方案,建立台账,会后还要将会议召开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同时要抓好后续工作。

      

      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牟如虎强调,一是更要高点站位,长期不懈,做到主题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二是更要不断自我革新、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净化,不断发现问题,不断整改;三是要不断提升素质,提高水平,开创新局,在人大工作上再上台阶,再立新功,推动洋县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前,召开了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