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智慧停车收费管理工作推进会

9月23日下午,洋县智慧停车收费管理工作推进会在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虞文龙主持会议。县委督查办、县住建(城管执法)局、县发改(物价)局、财政局、公安局、市监局、文旅局、税务局、电信局、创建办、交警大队、洋州办、纸坊办、戚氏办、公用事业局、环卫站及陕西鸿汉天韵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鸿汉天韵科技有限公司顾问任虎灵汇报了近期智慧停车软硬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停车泊位施工中遇到的阻力如何解决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城管执法局局长张立渊围绕智慧停车“为何建”、“怎么建”、“如何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虞文龙对下一步智慧停车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智慧停车项目作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项目,各单位要通力配合。一是县创建办要牵头组织开展城区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重点对街道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和侵占车位、破坏停车泊位等市政公用设施的行为进行规范整治。二是城管执法局牵头,司法、公安、交警和相关街道办密切配合,加强执法管理力度,对施工现场提供执法保障,严厉惩处阻挡智慧停车建设施工、损毁停车标线等违法行为,重点治理城区主街道占道设置水泥墩、水泥斜坡、铁质台阶等占用或破坏城市道路的行为。三是多种形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教育引导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对智慧停车服务收费的知晓率,为建设美丽洋县,促进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提升城市品位,实现道路临时占道停车收费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