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张振看望慰问洋县西站疫情防控检疫点工作人员

9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振带领卫健局、交通局负责人到洋县西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检疫点一线值勤人员。

在洋县西站,张振一行查看了人员出站管理、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关键管控环节落实情况,询问了人员调配、重点人员排查及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卡点执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勇担重任、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振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防输入防反弹的责任感、紧迫感,筑牢洋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火墙”,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二要落细防控措施,要按照严格、细致、认真、周到的原则,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全面加强卡点检疫工作,科学规范实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做到检测检查不漏一人,全力守牢洋县的“大门”;三是严守工作岗位,扎实履职尽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