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副县长李金林到县教体局直属事业单位检查调研

1123日,副县长李金林到教体局直属事业单位教研室、招生办、电教中心、督导室、后勤办检查调研,座谈交流教育管理工作,教体局局长王志峰陪同调研。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工作进展及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金林对各单位近年来支持服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一要集中精力,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针对人员缺编、资金缺乏、经费紧张等实际困难,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进一步优化教育经费管理,激活教育资源,提高工作效率。二要密切合作,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岗位职责,密切联系协作,凝聚发展合力。三要常抓不懈,加强安全管理。高度重视安全管理,特别是严格高中考报名和考试管理,认真做好营养餐监管、资助政策落实、疫情常态防控,防止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四要规划先行,谋划教育发展。以树立先进理念为切入点,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改进工作思路、方法和措施,全力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王志峰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统筹考虑,多措并举,在发展中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恪尽职守,完善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实工作,确保教体系统大局平安稳定。要高点站位,科学部署,抢抓机遇谋发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出亮点特色,为实现“十三五”期间洋县教育圆满收官、奠基全县教育“十四五”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李金林分别到教研室、招生办、电教中心、督导室、后勤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流,勉励大家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金林一行还到洋县中学城东校区检查工程建设进度情况,要求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