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统战部代表团赴如皋交流统战工作

近日,洋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喇勇斌带领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干部和部分民营企业家赴江苏省如皋市交流统战工作。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陪同调研。

代表团先后走访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浙江商会,详细了解了统战团体机构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参观了南通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南通江中建设集团、国际园艺城和如皋市水务集团,学习交流企业管理、技术服务、市场拓展工作,初步达成了产业对接意向。喇勇斌要求统战部、工商联要认真学习如皋统战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洋县企业家要虚心学习如皋先进的企业发展经验,多与如皋企业家交朋友,寻求和争取更多务实合作,不断拓宽非公经济发展视野,不断壮大和优化全县非公经济发展。

在如皋-洋县统战工作座谈上,喇勇斌详细介绍了洋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邀请如皋市领导和企业家来洋县考察学习。双方就两地统战部门开展经常性联络联谊、学习交流和推动两地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