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 、副县长张振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1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振先后到洋县人民医院、磨子桥镇、黄安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督导检查工作中,张振详细查看了洋县人民医院、镇卫生院、卫生室预检分诊、人员健康监测登记及接诊流程等工作,现场听取汇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和具体措施。

张振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一是要紧盯防控重点,夯实工作责任,压实工作细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加大排查力度,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三是要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落实好县应急指挥部通告的各项要求,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对镇村集会、红白事、酒宴等活动要严格控制,要加大对重点场所的管理力度,筑牢严防严控、联防联控防线,毫不松懈地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