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上领导检查黄金峡初中滑坡点治理工作

23日,副县长虞文龙、县政协副主席张宏钧到黄金峡初中检查滑坡隐患地质灾害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教体局和黄金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虞文龙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确保顺利施工采取的保障措施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虞文龙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尽快制定复工计划。相关部门要敦促施工单位尽快复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穷尽措施,统筹推进工程建设。二要协调联动,全面做好施工保障。镇办要围绕工程建设和师生安全做好服务保障,主动化解疑难问题,保证施工顺利推进。三要履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教体局及相关学校要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后校园疫情常态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规范食堂操作流程,严格学生宿舍管理,不断强化督导检查,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随后,虞文龙一行到黄金峡镇中沟村看望慰问黄金峡中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