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朱鹮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220日,县委书记胡瑞安主持召开洋县朱鹮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建侠,副县长李金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县如何系统全面建设朱鹮文化、打造朱鹮品牌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县委书记胡瑞安讲话指出,建设朱鹮文化就是要彰显洋县特色,突出我县在朱鹮保护、发展和朱鹮文化传承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和独特地位,让朱鹮文化成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要全面挖掘朱鹮文化的科学价值、文化价值、地位价值和经济价值,全方位、系列化、持续性、高品位建设打造朱鹮文化品牌。要加快成立洋县朱鹮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朱鹮文化研究协会、洋县文旅体公司,做好朱鹮生态园升级改造等筹备工作。

他强调,要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在朱鹮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客源共推、人才共育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朱鹮生态环境保护、朱鹮文化旅游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护好生态环境,创新思路举措,加强协作联动,发挥共管作用,发展生态经济,大力推动我县朱鹮文化建设。要说了就干、干就干好、重在结果、追求卓越,努力将群众增收致富与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做到朱鹮科研保护与生态提质、经济增效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