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32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振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相关行业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办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当前核酸检测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振要求要迅速贯彻省市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专班,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人、物同防。要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加强特殊药品管理,严格冷链食品监测和物流管理。

张振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存在不确定的因素,输入反弹的风险持续存在,各镇办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常态化防控意识,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各项防控要求,“两会”之前,不得削弱防控社会力量,不得调整防控措施,要做到防控策略不变,防控措施不变。要落实人、物同防各项措施,抓住入境人员和进口冷链食品两个重点,认真做好境外来洋人员摸底调查信息登记和核酸抗体检测工作。各镇办要强化城乡基层防控,强化网格化管理措施,精准掌握各项信息,落实好防控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一线防控措施,加强督导检查,时刻掌握工作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通报整改,确保万无一失。